123木头人

好想吃父子粮啊谁能给我施舍一点啊啊啊啊

【旧剑/旧莫】 Down (ABO设定,慎入)

【十六】

         该死的,居然被骗了!莫德雷德绷紧了身体一脸愤怒的看向站在眼前亚瑟以及,嗯,躲在他身后的御主。
         女孩紧张的咽了口唾沫,悄声说道:“那,那个,我就先走了。”语毕,不等两人反应。就飞快的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莫德雷德见状,也想离开,不料却被亚瑟先行一步阻止了。“不要在这么逃避下去了,我们得谈谈。”
         谈你个大头鬼啊!莫德雷德在心里咆哮到。他就知道亚瑟会想办法堵他,但没想到他居然会联合御主,把他骗到了医疗室,说要给他做检查,他甚至都没有带上头盔。结果现在那个女孩还溜了,这下好了,就剩他们俩人。
         “你想谈什么?”莫德雷德压低了声音,故作镇定。
         “我想你应该明白,我们完成了标记。我现在是你的alpha,我必须要对你负责……”
         “那只是你的一厢情愿!听着父王,我不需要你的怜悯或是补偿什么的,那种东西对我毫无意义,你现在只需要在我发情期的时候提供一下信息素就行了。”
         “哦,是吗。你确定如此?”亚瑟的目光变的深邃起来。紧接着,他释放出大量的信息素。alpha的气息霎时包围了莫德雷德,熟悉的味道使得后者感到眷恋。他甚至下意识地想要靠近对方。
         亚瑟感受到了莫德雷德剧烈的颤抖,他总算知道该如何让对方主动靠近了。欲望的本能会拉进他们的距离,莫德雷德没法抵抗他的信息素,作为被标记的omgea,他其实很难抗拒他的
alpha。
        “走、走开,不要,不要过来了,信息素”莫德雷德涨红了脸,呼吸急促。
        莫名的,亚瑟感到一阵心痛,即使生理上如何吸引,心理上,莫德雷德依旧对他无比排斥。但他不能放弃,更不会因此退缩。
         亚瑟向前一步,突然紧紧的抱住了莫德雷德。同时伸出手,轻轻地按压他的后颈。
         “唔!”突如其来的温暖怀抱让莫德雷德倍感惊讶,而随之而来更加浓郁的气息和腺体处的轻柔触摸让他瞬间就缴械投降。
        “承认吧,莫德雷德,承认吧。你迷恋这个味道,不是吗?就像这个拥抱,你喜欢它,对吧?”
        “混、混蛋……”
         莫德雷德的眼圈红了。亚瑟说的没错,他确实迷恋这个拥抱,或者说,是这份温柔。他还作为一个人类的时候,拥有的只有冷漠、歧视、尔虞我诈或是勾心斗角。他也有过朋友,但即便是加拉哈德,也不曾给予过他如此温柔。
        热乎乎的触感在后颈处蔓延开来。亚瑟伸出手,轻轻的把莫德雷德的头按在他的肩上。莫德雷德攥紧了拳头,却始终没有推开他的父亲。太过分了,莫德雷德恨恨地想着。生前没有得到的温暖在他死后却突然蜂拥而至。尤其是给予者还是自己曾无比敬仰的父亲。
        “感觉好点了吗?我的孩子。”亚瑟轻抚着莫德雷德的后背。
        “给我一个机会吧,莫德雷德。给我一个机会,我想好好了解你,补偿你。我曾经犯下了很多错误,我伤害了你,但我现在还是心存侥幸的乞求你的原谅。来多了解一点我吧,莫德雷德,我想我们应该更加亲密一些。”
        莫德雷德觉得自己被一分为二了。一个他很想抬起头,推开亚瑟,揪住他的领子,恶狠狠对他大吼大叫,叫他不要再痴心妄想,他永远不会原谅他。而另一个他却很想回抱亚瑟,靠在他的怀里,放声大哭。把自己这么久以来的所有委屈、痛苦全部发泄出来。
        但是他最后什么都没有做,只是继续放任亚瑟的爱抚。然后低着头,悄无声息的泪流满面。

       TBC
       
       
        

评论(1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