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头人

好想吃父子粮啊谁能给我施舍一点啊啊啊啊

【旧剑/旧莫】 Down (ABO设定,慎入)

【十七】

        事情开始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众人们总是能在莫德雷德的身边,找到一只亚瑟王。
        “早安,莫德雷德,昨天晚上休息的好吗?”
        “嘿,今天的早饭是我负责的,我做了玉米浓汤,喜欢吗?”
        “啊啊,挑食可不好哦。再多吃一点吧,你的胃口还不如玛修大啊。”
        “今天的任务太拼了啊?!对方可是archer,你到底有没有搞清楚职介克制啊!”
         “莫德雷德,你……”
          ………………
          诸如此类的对话每天都在进行。基本上只是亚瑟一个人在不厌其烦的絮絮叨叨,而后者总是回以沉默或是“嗯”、“啊”之类颇为敷衍的答复。可这丝毫没有消褪亚瑟的“热情”,他依然坚定不移的对莫德雷德进行着二十四小时无间隔的嘘(各)寒(种)问(骚)暖(扰)。
          莫德雷德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慌张与无措,以及、无法忽视的,从心底传来的巨大喜悦。这真是太奇怪了,莫德雷德想。他真是越来越看不懂父王了。这就像一个在沙漠中穿行数日的疲惫旅者,突然遇见了一片绿洲,看见那清澈的湖水,却迟迟不敢上前汲取。怕只是海市蜃楼,痴人说梦。
         那就是此时此刻莫德雷德的真实写照。他当然眷恋父王这来之不易的温柔,可长期以来伤痕累累的过往让他始终心存戒备。
         纵观他的一生。实在是没有什么值得喜悦的地方。没有人会无条件的对他好,对他好的人也不在了。
         所以你这是为什么,父王,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就算是你标记了我,也没有要做到这种地步啊?这甚至,比你当年对待桂妮薇儿还要好上数倍!
          你现在在做什么?为什么要对我笑?为什么要关心我?为什么在我做错事时不生气,反而要小心翼翼的哄弄我?
         莫德雷德强迫自己不要因为亚瑟的改变而动摇。曾几何时,他是那么迫切的想要得到父亲的关注,可当这一天真正来临时,他却没有勇气上前迎接这份热情。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越想进入天堂,就越容易坠入地狱。
         所以说他只能选择沉默,用沉默来保护自己,用沉默来掩盖喜悦。
         这一次,莫德雷德的反应确实在亚瑟的预料之中。那孩子依旧倔强的不肯示弱啊,不过他还是看见了对方眼里那一闪而过的火花。现在还是火花,但终有一天,这片火花会成为熊熊大火,彻底照亮莫德雷德的心田。
         因此亚瑟还在等待,等待一个机会,一个可以让他真正打开莫德雷德心门的机会。
——————————
         “嗯嗯,龙之逆鳞的数目已经够了吗?好的,那么今天我们就可以返程了。”藤丸立香揉了揉酸痛的肩膀,满足的叹了一口气,任务完成了,收工收工。
        身后的从者们也或多或少松了口气,要知道,为了这么一点素材,他们可是战斗了整整一天。在得知任务完成后,疲惫的众人立刻加紧了步伐朝汇合点走去。
        意外就是在此时发生的。
        巨龙法夫纳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向众人袭来。目标直指藤丸立香!
        可恶,根本来不及做防御了!距离御主最近的莫德雷德,一个箭步冲向前去,护住女孩,想替她挡住这次攻击。
        然而,预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有一个人比巨龙更快,在它未出招之前就站到了莫德雷德的身前。
         “刷——”一道银光闪过,伴随着巨龙的咆哮和被压抑住的痛呼,那个人倒了下去。
         几乎是本能的反应,莫德雷德飞快的抱住了对方。
         亚瑟看着明显慌张起来的少年,不由得露出了笑容。胸前的深可见骨的伤口此时似乎也不再疼痛了。
         “不要紧吧,莫德雷德?”亚瑟关切的看着眼前的人,仿佛刚才遭受重创的人不是他自己。
        莫德雷德张了张嘴,想要狠狠反驳亚瑟。想要鄙视他的自作主张,想要嘲笑他的多此一举。开什么玩笑,居然突然扑过来替我挡住攻击,你以为自己很厉害吗?还是觉得我会因此对你心存感激吗?我才不会呢,我、我……
        他明明有很多想说的话,可是喉咙却好像被堵住了一样,根本发不出声。
         他们两人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方,默不作声,似乎世界上只剩下彼此一样。
         许久,莫德雷德终于发出了沙哑的声音:“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不仅仅是今天的事,一直以来,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啊,”亚瑟笑了笑,他注视着莫德雷德的双眼,一字一句的答道。
         “这大概就是因为爱吧,我想我是爱上你了,莫德雷德。”
         “扑通扑通扑通”这一瞬间世界静止了,莫德雷德的耳膜里只剩下他自己的心跳声。他感觉自己的脸红的快要爆炸了,周围的人也许都在看着他们。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蠢极了!
         可是他已经没有精力去考虑别人的想法了。心跳的太快似乎下一秒就要蹦出胸腔。
        “所以,你的答案?”亚瑟并不打算放过他,一鼓作气想要求得答复。
         答案,什么答案?莫德雷德感觉自己可能已经被烧糊涂了,信息素在体内欢呼雀跃,可理智却告诉他不要相信那些鬼话。
        拒绝他,拒绝他,拒绝他!
        莫德雷德这么想着,然后俯下身,吻住了亚瑟。

藤丸立香:好气哦,做个任务都能被塞一嘴狗粮。不要擅自进入二人世界啊,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好吗!等等,亚瑟你难道不应该是来救我的吗?!?

作者的话:下一章完结哦ԅ(¯ㅂ¯ԅ)

TBC
   
        

        

       
        
        

评论(8)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