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头人

好想吃父子粮啊谁能给我施舍一点啊啊啊啊

【旧剑/旧莫】 Uncertain (架空向ABO)

【一】
   
    我流abo,我流旧剑/旧莫,私设一大堆,也许ooc,雷者慎入!

昏暗的灯光,拥挤的人群,迷乱的信息素,所有的一切,混杂在一起营造出了这么一个糜烂不堪的场景。在这里,所有人都脱掉了平日的伪装,扭动的身姿,肆意挥洒的汗水还有那难以遮挡的信息素,不断的挥发,融合,碰撞,最后再被那暧昧的灯光吞噬。
这里就是DESIER,红灯区最大的酒吧。也是一个适合犯罪交易的绝佳场所。
“介意我坐在这里吗?美丽的小姐。”金发的男人走了过来,碧色的眸子带着一丝温柔,几分殷勤,身上却不加掩饰的散发着强大的信息素,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相当优秀的alpha。
“当然。”妆容艳丽的女人看着对方英俊的面容,不由得露出了一个妩媚的微笑。“随您开心。”
“说真的,这可是我第一次来这里,这儿可真热闹,不是吗?”男人说着,又看似随意的解开了一个纽扣,女人的眸色暗了暗,不觉声色的向前靠了靠,使原本就敞开的领口又下降了一个深度。
“可不是嘛,这里确实热闹,但是可不仅如此,还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呢,想知道吗?”
她几乎快要贴到了对方身上。
“好啊,”男人也弯了弯嘴角,俯下身,呼出的热气全部打在对方的脖颈上“不过在那之前,可否请您回答我一个问题?”
“什么?”女人故作暧昧的眨了眨眼睛。
“请问您知道king,是谁吗?”
唰的一下子,女人的脸霎时变得惨白。她猛地站起来,似乎想要逃跑。可是男人早有准备,飞速抓住女人的手臂,一个漂亮的擒拿术就将对方按倒在地。
一旁目睹了全部过程的调酒师吓得摔碎了酒杯,男人一边抬起头冲他抱歉的笑了笑。一边掏出手铐铐住女人的双手“虽然这样做有点不绅士,不过没办法啊,谁让我是警察呢。”
“辛苦你了,亚瑟。”在把女人押送回警视厅后,局长藤丸立香向男人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这位见多识广的女性alpha非常欣赏眼前这位年轻的警官,虽然一开始她也怀疑过男人的身份,不过你看,这几年来他做出的成绩足以向别人证明他自己以及,充分得到她这个局长的信任,但是,看着对方眼圈处明显的青黑,她还是不由得产生了一丝愧疚,啧,还是给他太多压力了吗?
“亚瑟.潘德拉贡!”
“是!”看着眼神突然严肃起来的局长,原本有些疲倦的亚瑟立刻打起了精神,准备接受新的命令。
“这次干的不错,所以作为报酬,给你特批两天假,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满意的看到对方眼里不加掩饰的惊讶,藤丸立香翘起了嘴角。
离开局长的办公室,亚瑟一直紧绷的神经松懈了下来,几天几夜连续蹲守终于起了作用,虽然辛苦,不过能得到那个一向以严厉著称的局长大人的称赞,也算值得了。
“嘿,这不是saber吗?!怎么,成功的从魔女手下逃脱出来了啊。”拐角处,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紧接着,一个身形高大的alpha走了出来,后者的制服纽扣甚至都没有系好,蓝色的头发有些凌乱,说真的,比起警察,这家伙有时看上去更像是混黑道的。
亚瑟在心里嘀咕着,正想着该怎么回话。一旁就又有声音插了进来,“第四次了,库丘林,非工作时段禁止呼唤同伴的代号,还有,不允许私底下给局长起外号,你想这个月的奖金全部泡汤吗?!”
“哈?你是老妈子吗emiya,明明saber都没有说什么。”
“都说了不要叫saber了,人家有自己的名字好吗……”
“你这家伙真是太讨厌了!”
“彼此彼此!”
…………
哦,又来了,两个alpha之间的“打情骂俏”,亚瑟揉了揉眉毛,无奈的介入这两人的“争吵”。
“嗯,不好意思打扰你们的聊天,不过在那之前,我想也许你们找我有事?”
“哦,天呐你不说我差点就忘了,”库丘林朝卫宫翻了个白眼,换回后者一个不满的蹬视。“今天晚上局里有聚会,晚上八点开始,兰斯洛特他们也去,一起来吧?”
“额,该不会是在?”亚瑟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你猜的没错,”卫宫同情的看了一眼亚瑟。“就在你这几天一直蹲守的地方……”
“DESIER_”
“DESIER_”
看着立马蔫了下去的亚瑟,库丘林坏笑的揽住了对方的肩膀“别这么沮丧嘛,这是大家一致投票决定的,不要扫兴啊亚瑟~”
“……唉,我知道了”亚瑟叹了口气。天知道他此时多么想放空自己好好的睡一觉,而不是跑到那种灯红酒绿的地方浪费生命。
冰块浮在威士忌里上上下下,酒液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奇异的光。他们选择了一个靠里的包间,即便如此还是能听到外面的嘈杂。库丘林原本嚷嚷着不要坐包间,说什么这样就不能勾搭到可爱omgea了,卫宫一边喊着醒醒吧这里哪里会有omgea,一边无情的拒绝了他的提议。
“真不愧是亚瑟,就算是在这种环境下也是一副相当正经的模样啊,有点期待你失控的样子啊?”
“?”
惊讶的抬起头,就看见贝狄威尔眼中带笑的望着他,语气戏谑。
“嘿,”亚瑟笑了笑,“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贝蒂。”
“怎么,是有什么烦心事了?”
“没有,只是,嗯,有点累了。话说回来”看着已经醉的开始毫无顾忌互揭老底的兰斯洛特和崔斯坦,亚瑟挑了挑眉“不去阻止一下吗?”
“没事,”贝狄威尔面无表情的说道,“习惯就好”说罢又俏皮的眨眨眼睛,“反正我刚才给加拉哈德打过电话了,剩下的就看兰斯洛特的命了。”
“你啊,”亚瑟故作不满的看着对方,却又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的这些同伴们,有的时候还是真的相当可爱。别看兰斯洛特平日里一副威风凛凛的模样,谁能知道他却是一个儿子控,被自己儿子吃的死死,完全不是对方的对手。不过,说到儿子啊。亚瑟的眼神暗淡了下来,思绪逐渐混乱,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感蔓延开来,他突然感到有些窒息。
“抱歉,”亚瑟突然站了起来,“我有点不舒服,出去透口气。”
他一个人走到了酒吧的后门,这里向外连接着一条偏僻的小巷,因而不如其他地方那么热闹,不过这也给一些非法交易提供了便利。但是此时的亚瑟并没有想那么多,他只是单纯的想找一个僻静的地方透透气。
直到他看见了那个人。
“诶,小子,你这可就有点过分了,这么点钱想拿走十盒抑制剂,太强人所难了!”
“别给我来这一套,市面上的价格可比这个便宜多了……”
“哦哟,瞧你这话说的,那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去市面上买呢?政府还提供优惠呢。”
“闭嘴……”
啧,居然是私下买卖抑制剂。亚瑟皱了皱眉头,政府一直是禁止私卖抑制剂的,但这几年这种状况却越发猖狂,也有不少omgea因为服用了黑市的抑制剂而进了医院,更有甚者不幸丧命。
想到这里亚瑟不由得慎重起来,他放慢了呼吸,轻轻的靠近,想要一探究竟。
月光朦胧的洒了下来,将景物映照的有些模糊。即便如此亚瑟还是凭借着自己优秀的夜视力看清了眼前的两个人。
其中一人身材较高大,佝偻着身子。五官平平没有特色,身上也没有什么气味,看样子是个普通的beta。而另外一个人明显略显消瘦,却高昂着头,他带着一顶过大的帽子,几乎遮住了半张脸,他的神色似乎颇为不耐,但莫名的给了亚瑟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
等等,这个人!该不会是……亚瑟压抑着内心的激动,继续屏住呼吸悄悄的向前靠近。一步、两步、三步,近了,近了,又近了。亚瑟看着那个beta的离去,却根本迈不开脚步去追,他的视线完全被另外一个人所占据了,他看着对方骂骂咧咧的提起袋子,然后向他这边走来。
他看见他抬起了头,月光也毫不吝啬的照在了他的脸上,
当那张熟悉的面庞再度映入亚瑟的眼帘时,他终于失控了。亚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可当他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冲了出去并且紧紧的抓住了对方的手。
然后他听到了自己几乎满含愤怒的吼声“莫德雷德!!!”

TBC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