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头人

好想吃父子粮啊谁能给我施舍一点啊啊啊啊

【旧剑/旧莫】 Uncertain (架空向ABO)

       

        我流abo,我流旧剑/旧莫,私设一大堆,也许ooc,雷者慎入!

     

(三)

      
       “事情就是这样的……”卫宫低下了头,男人露出了少有的懊恼表情“是我的责任,倘若再细心一点的话,这种事情说不定就可以避免……”

      “怎么会呢,emyia,发生这种事情是我们谁都不会料想到的。”亚瑟的神情凝重,但依然柔声安慰对方。

        没错,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了。就在三个小时前,嫌疑人突然提出要上洗手间。鉴于这个女人在归案后表现良好,也提供了一些有用线索,所以值班的警察并未多想,答应了她的请求。可是在进入洗手间长达二十分钟后女人依旧没有出来,大家这时候才发现事情的不对劲了。然而已经太晚了,当他们再次看见女人的时候,她已经彻底停止了呼吸。

       “毫无疑问,这个女人是服毒自杀的。”法医罗曼翻看着手里厚厚一沓资料,走了过来,“而且恰好就是局里面前不久查获的那种新型毒品,本来是不会致命的,不过她服用的量太大了,再加上发现时间晚,所以说肯定是必死无疑了。”

       “我们也没有想到,她居然能在身上藏了那么大剂量的浓缩毒品,明明检查的时候都没有发现……”

       “嘛,凡事都不要太过悲观嘛,往好处想,这件事情也完全证实了这个女人的身份。她确实是毒贩king的下线人之一,再加上之前搜集到的那些证据,我们还有了更重要的发现。”罗曼压低了声音,“这个king,很有可能就是之前那个臭名昭著的‘蓝胡子!”

        “什么!”这一次,感到震惊的就不止亚瑟一个人了。

        “蓝胡子”,只不过是一个较为形象的代称。这个魔鬼的真实姓名叫做吉尔.德.雷,这个恐怖的杀人魔头,在他手中丧命的人难以计数,而他尤其钟爱幼童和omgea。可就是这么一个恶魔却相当的狡猾,至今仍未被抓获,而且据说,这家伙还有一个同样狡猾又残忍的同伙,名叫雨生龙之介。

        不过这个家伙最后一次作案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在之后的三年里他一直很“安分守己”,也没有留下什么蛛丝马迹。但是,差不多就在半年前,一个被称为king的毒贩在黑市横空出世。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种更加可怕的新型毒品。这种毒品不同于冰毒和海洛因,它的瘾性更大,毒性也更强,同等剂量之下它的威力要远远强于其他毒品。更为可怕的是,这种毒品在服用一定剂量后是可以直接致命的。警局十分重视这件事情,第一时间就派出大量警力去搜查这种毒品和贩卖它的毒贩。然而,这个家伙却出人意料的狡猾聪明,至今未露出什么重要线索。直到几天前,亚瑟抓获的那个女人,也只是具有一定的嫌疑。却没想到从她身上能查获这么多信息,和这么意想不到的消息。

         事情朝着更诡异的方向发展了啊,亚瑟苦笑着,他隐隐觉得,这件事情没有他们想的那么简单。

        灰色的天空,斜斜的细雨,路上人迹稀少,且行色匆匆。这样的天时地利,对于杀人抛尸再适合不过了。摩根阴沉着脸,摇曳着杯中的红酒,注视着窗外的景色,沉思不语,身穿灰色大衣的吉尔德雷与昏暗的天气融为一体,很快便消失在雨雾中。

       “扣扣...”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把摩根的思绪拉回现实,“进来”,话音刚落,金发的男子便应声而入,他身材高大,体型魁梧,是个美男,但面部却隐在阴影中,让人看不清表情。“都办妥了”摩根斜着眼睛,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涂满腥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明明是疑问句,却用了肯定语气。“是的,母亲,计划随时可以进行”,摩根满意的点点头,将杯中红酒一饮而尽,“很好,高文...没什么别的事的话,你就出去吧”,男子迟疑了一下,表情晦涩不明,最终却什么都没说,离开了房间。

       “啊,呵呵”摩根扬起嘴角,苍白的脸上挤出一丝可怖的笑,“这份大礼你一定会喜欢的,我亲爱的弟弟呦”。

        在又一个周末泡汤后,亚瑟成功化身熊猫人,在闹钟响之前就睁开了眼。“唔,六点四十五,唉,起床吧”。洗手间里,亚瑟一边刷着牙,一边思考,可是疲惫的身体支持不了大脑过度地运转,不管是蓝胡子的事,还是莫德雷德的事,都无法理出头绪。十五分钟后,亚瑟走出了家门,警局离家很近,所以,亚瑟通常不开车而选择步行。清晨有些凛冽的凉风刮在脸上并不好受,他加快了步伐,向警局赶去。

         “早上好,emyia”,“哦,早上好,亚瑟”。“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新线索?”,亚瑟打开了便利店买的罐装咖啡,微微的苦涩让他清醒了许多。“唉,毫无进展”卫宫摇摇头,白色的头发衬地黑眼圈越发明显。“算了,总会有办法的”亚瑟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到,顺手递过去一瓶咖啡。最近,蓝胡子又开始兴风作浪,搅得整个城市人心惶惶,偏偏这个魔头狡猾又谨慎,不露出一点马脚,案子越堆越多,亚瑟他们已经连着上了一个月的班了,多方面的压力把警局笼罩在严肃压抑的气氛下。

        “叮铃铃...”办公桌上的电话突然响起了,打断了亚瑟的沉思,这是藤丸局长的专属铃声,“局长?”“亚瑟,你和卫宫立马来一趟我办公室!”不等亚瑟回答,藤丸便挂断了。亚瑟和卫宫疑惑地对视一眼,下一秒,两人就以最快的速度,向局长办公室奔去。

        “扣扣...”“请进”,亚瑟推开门,发现专案组的其他人,兰斯洛特他们都在。“好了,这下子人齐了”藤丸合上手中的文件,目光环视着众人,然后从抽屉里取出一封信,“事实上,今天叫你们来,是因为这封信”藤丸把信摊开递给最近的崔斯坦,示意他读后传阅。“昨天早晨,我在我家的邮箱里发现了这封信,除了没有寄信人,也没有寄信地址外,它看起来很普通,但是上面却透漏了许多蓝胡子的机密,包括作案预测,作案手段,还有新型毒品的部分制作基地,参与人员等,简直不可思议...”亚瑟从贝狄威尔接过信,迫不及待地读了起来,不得不说,藤丸没有夸大事实,这上面的好多线索,是警方费劲全力至今未挖掘出来的,确实符合目前判断逻辑,但是...

        “也有可能是陷阱!”亚瑟抬头,看向藤丸。

        “说来惭愧”藤丸叹了口气,“我身为一局之长,却没有足够的能力,直到现在,还让蓝胡子这个恶棍逍遥法外,昨天收到信后,我开始并未在意,只是派了一部分警力去搜查它所提及的几个地点,结果却令人吃惊,我们不仅查获了大量毒品,抓获了部分线人,还在救出了几个被蓝胡子囚禁的受害者”

         包括亚瑟在内的众人十分惊讶,“这是好消息啊局长,为什么不立即通知呢”库丘林有些疑惑。

         “在抓获蓝胡子前不能轻举妄动,再说,万一这是蓝胡子设的局呢?还有,我叫你们来是为了这件事,”藤丸用手指向信上的一行内容,“三天后,在市郊的某个废弃工厂,有一场大型毒品交易,蓝胡子也会出现。我们现在不能确保它的真实性”

         “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派一部分精英前去探查,根据情况随机应变”

         “不错,亚瑟”藤丸赞许的点点头,“这次行动会十分危险,不过,我相信你们,具体的作战内容后天开会,现在大家可以回去了,两天时间养精蓄锐,我等你们的好消息”

        “下雨了啊,”金发的少年看着窗外朦胧的一片,不由得叹了口气,“那个白痴,从来不懂得保护自己……”他轻轻呓语,像是在抱怨,又像是在感叹,可目光中却直直的向外延伸,似乎是透过雨幕在思念着谁……

          TBC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啊_(:з」∠)_
ps:感谢基友,帮助思路枯竭的我重新理顺了剧情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