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头人

好想吃父子粮啊谁能给我施舍一点啊啊啊啊

【旧剑/旧莫】 Uncertain (架空向ABO)

(四)

        我流旧剑/旧莫,我流abo,私设一大堆,也许ooc,雷者慎入!

        天空灰蒙蒙的,粘腻潮湿的空气似乎下一刻就要化为实体。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明明微弱却偏偏冰冷刺骨,让人心生郁闷。

        说真的,亚瑟其实并不讨厌下雨天,因为无论晴空万里还是阴雨连绵,他总是能够找到可以消磨时间的方法并总是能让自己快速的沉迷其中。可是现在不一样,他的状态很不好。短暂的两天并不能让他调整好状态,而长期的失眠更是折磨的他心力憔悴,他很疲惫,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即便如此,在回家休息和冒着生命危险去抓捕一个变态杀人魔这二者之中,他还是选择了后者。

         尽管有一种糟糕的预感几乎快要将他吞没。

        “虽然我知道这样说有点乌鸦嘴,不过怎么说呢,我怎么老是感觉哪里怪怪的,总感觉这是那家伙设下的一个圈套啊……”走在队首的库丘林率先开口,打破了笼罩他们已久的沉默。

       “嘛,虽然我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这种话都从你这个幸运e的嘴里说出来了,那我们还是小心一点保险啊。”

        “emyia你这混蛋是想打架吗啊!!”

        眼看着一场激烈的“双口相声”又要开始了,众人却丝毫没有想要阻止的意愿,一方面是他们早已习以为常,而另一方面这种吵闹的氛围再怎么也好过刚才的死气沉沉。就这样伴随着一路的喧嚣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那个荒凉无比的废弃工厂。

        “那么就像之前安排的那样,两人一组进行侦查。卫宫和库丘林,兰斯洛特和崔斯坦,我和贝狄。小心行事,不要大意,一旦发现危险不要勉强,第一时间通告同伴。任务很重要,但是你们的生命更宝贵。明白了吗?”

        亚瑟神色凝重的讲完了要求,众人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个任务的危险性和重要性,但是他们也必须完美的完成它。这是他们的责任,义不容辞。

        “好了,那么,出发吧。”

       老实说,单从外表来看,这个破旧的工厂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而空荡宽阔的厂内,似乎也是一片寂寥。这里面光线很暗,空气中散发着潮湿腐烂的气味,让人心生不适。同时,一种浓厚的几乎就要实体化的沉默压抑着亚瑟,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啪——”的一声,物体被击穿的声音响彻整个工厂,片刻的沉寂后,更多的响声传来。子弹声、脚步声、嘶吼声混合在一起,几乎要撕裂人的耳膜。

        差不多是在声音发出的同一时间,亚瑟和贝狄就做出了判断,两人一起朝声源处奔去,如果不出意料的话,那里应该是卫宫他们的侦查方向。

        然而就好像老天要和他们作对是的,快要接近目的地的时候,左边的岔道口又传来了枪声。难道敌人还准备分头行动?还是说这只是声东击西?自然没有人能给他们解释。亚瑟略微犹豫后,还是做出了胆大的决定。

       “贝狄,你继续往前走,支援卫宫他们。我要去左边检查一下。”

        “可是这样太冒险了!”贝狄有些不赞同的皱起了眉毛。“前面姑且不算,你那边很有可能是陷阱啊!”

        “你说的没错,贝狄,但我们还是不能错过任何一次机会,不是吗?谁也不能推测吉尔.德.雷会出现在哪里?”

       好不容易说服了贝狄,亚瑟加快速度朝反方向奔去。凭声音判断,对方的人数应该还不少,看样子情报似乎是真的。幸亏来的时候做了准备,刚才也向上级申请了支援。现在,只要再坚持上一会儿,大概就可以了?唉,希望如此吧。

       “哈哈哈哈,看看这是谁啊?我们英俊的王子大人,终于带着他的宝剑来拯救公主了吗?哈哈哈哈,可是太遗憾了啊,这里可是什么都没有哦!”

        “吉尔.德.雷!!”亚瑟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喊出了他的名字。这个混蛋,他居然真的在这里。而且,阴影中又接连走出了好几个人,都带着狰狞又张狂的笑容看着他,啧,情况不妙啊。

       “哎呀呀,看样子我们的小王子落单了啊。这可真是不容易,既然你都这么勇敢的过来了,那我不好好招待一下你岂不是太不给你面子了?”说罢,黑色的枪口对准了亚瑟。

       “啪——”几乎是在枪响的同时,亚瑟一个侧翻躲了过去。他顺势抽出警棍,扫向最前方的男人。周围的人怒吼着向他扑来,有人抓住了他的肩膀。亚瑟迅速蹲下,用另外一只手反扭敌人的小臂,然后抽回警棍,敲晕对方。

       这实在是有点难,倘若是赤手空拳的情况另当别论,可是对方手里有枪,而他却只能挥舞着一根警棍,对方能肆无忌惮的向他扫射,而他却只能一边躲避一边告诫自己,冷静,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绝不用枪。就算是罪犯,他也没有剥夺对方生命的权力。

        子弹几乎是擦着他的身体划过,亚瑟渐渐的有些力不从心。刚才的打斗中他受了伤,体力消耗也非常大,虽然对方也已经有好几个人倒在地上了,但是,他抬头看了一眼依旧气焰嚣张的杀人魔,唉,还是凶多吉少啊。

        事实证明,做事一定是要全神贯注的,尤其是在这种极度危险的情况下,稍微一点的走神都是相当愚蠢的行为,嗯,但是很不幸的,亚瑟这一次却恰好犯了这么一个低级错误。子弹射入小腿的剧烈疼痛几乎使他站立不稳,亚瑟咬牙忍住了即将脱口的痛呼,终于掏出手枪向对方射击。没有打中任何人,他确定了。毕竟他这么做的目的只是为了逼退对方。

        看样子这回他可能要无功而返了。不,情况可能会更糟,左腿的受伤限制了他的行动能力,而失血带来的眩晕感更是雪上加霜。最最糟糕的是,在刚才的打斗中他的通讯器被不幸破坏了,也就是说,他现在基本上已经陷入了一种孤立无援的状态了。亚瑟握紧了手中的警枪,屏住呼吸,近了,近了,那个疯子张狂的笑声越来越近了。他不知道自己在这种情况下还有几分胜算,但是至少他还不能轻易放弃,来吧!亚瑟咬紧了牙关,等待着最后的挑战。

        然而下一秒,一股刺鼻的气味却突然扩散开来。身为警察的敏锐神经提醒他快点捂住口鼻,可惜还是晚了一步。亚瑟甚至还没来得及举起手,一种非自愿的麻痹感就传遍了全身,在大脑彻底罢工的前一秒,他似乎听见了有人在呼唤他的名字,非常熟悉的声音,可是他没有时间去思考,就被迫坠入了黑暗之中。

        TBC

作者的话:真的非常抱歉啊,这么久没有更新,说真的其实大纲的都列好了就是我懒得打字,不过这篇文肯定不会坑的我可以保证,就是可能会拖的久一点……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