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头人

好想吃父子粮啊谁能给我施舍一点啊啊啊啊

【旧剑/旧莫】 Uncertain 架空向ABO

私设颇多,慎入!

       

        在莫德雷德不算漫长的人生经历中,他遇到过很多事情。当然,大部分都不是什么好事,不过这也锻炼了他能够在任何糟糕的情况下随机应变的能力。

        但唯独不包括这一次。

        他可以赤手空拳与熊搏斗,却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一个刚刚才临时标记了自己的alpha。

        一个和他有了肉体关系的alpha。

        这真糟心,不是吗?

        感谢发情期omgea的特殊体质,汹涌的情欲过后只余下一身酸痛,即便他的大脑清醒无比,可是身体却丝毫无法动弹。

        亚瑟此时也恢复了神智,他一脸复杂的看着躺在床上的omgea,心中五味杂陈。

        他用手轻轻拂过对方的额头,揉了揉那被汗湿的碎发,满含怜爱的盯着莫德雷德安静的睡颜,却又猝不及防地对上了后者刚刚睁开的眼睛,两人视线相交,一时竟无言以对。

        “放心,我没在你体内成结。”亚瑟没有移开视线,只是露出一个略显疲惫的笑容,也许还有一些伤感?莫德雷德有些无语,拜托,明明毫无反抗能力被上的人是他诶,这家伙干嘛摆出一副眼泪汪汪的模样?omgea刻意忽略了alpha此刻颇为低沉的信息素,也刻意忽略了自己内心深处那一点点悸动。

         只是帮忙解决生理需求罢了,仅此而已罢……

         “那么,感觉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渴……”

          直到开口说话莫德雷德才发现自己的嗓音早已沙哑的不成样子,该死的发情期,该死的alpha!愤愤的腹诽着,却被伸到嘴角的杯口打断了思绪。

         “来,把嘴张一下。”

          亚瑟一手举着杯子,一手轻扶着他的头,那温柔的力道让莫德雷德感到惊讶。下意识张开嘴,微凉的液体慢慢滑入食道,终于安抚了他干燥的喉咙,而那道温柔的目光也始终注视着莫德雷德。omgea低着头装作若无其事,却暗自祈求这仿佛梦境一般的美好能持续的更久,更久……

        莫德雷德的发情期一共持续了整整三天。在这期间他们之间的互动非常简单,只是进食和zuoai。亚瑟可以称得上一个非常完美的alpha了,他对莫德雷德的照顾几乎算是无微不至。这一度让omgea怀疑对方是不是有什么经验,还因为这个猜想而闷闷不乐了好一会儿,搞得莫名被嫌弃的alpha一头雾水,额,他应该是没有做错什么吧,大概?

        总之,俩个人各怀心事的度过了这个发情期。在情潮彻底结束后,莫德雷德便提出离开的请求。亚瑟虽然仍旧担心对方的身体状况,但也无法阻拦。不甘心的alpha也趁机提出来一堆要求,比如得知对方具体住址,至少三天联系一次,有事要第一时间发消息……对此莫德雷德很是无语。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亚瑟,我能照顾好自己!”

         “然后再被抓到商场里关起来?”

          “那、那只是意外!平时的话我自己也可以保护……”

          “听着莫德雷德这事情才不是什么意外,你以为摩根是那种会随随便便动手的人?!你已经被她盯上了傻瓜,你现在很危险!”亚瑟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莫德雷德一时竟也无法反驳。

        他轻叹一口气,伸手按住对方的肩膀。“……别再让我担心了好吗,莫德雷德。”

        兴许是亚瑟的目光太过哀伤,又或许是此时的气氛太过暧昧,莫德雷德张开嘴,却怎么也吐不出拒绝的话。

        “好吧……”最后,他还是答应了。

         送走了莫德雷德,并再三确认对方绝对安全后,亚瑟还是颇为担忧的离开了。他已经联系过卢修斯,这家伙虽然平时不太靠谱,但到底还是有那么两把刷子的。对方承诺一定会保护好莫德雷德,必要时还会出动家族势力。摩根也许不害怕卢修斯,但对他背后的家族势力还是忌惮三分。摩根是个精明人,只为了一个莫德雷德还犯不着跟卢修斯交恶,只是……

        再怎么说这也不是一个长久的办法。更何况,身为一个alpha却需要别人保护自己心怡的omgea,这实在是说不过去。亚瑟咬咬牙,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必须得做点什么,他必须得告诉摩根,有什么不满冲着他来就好,但是莫德雷德,他是绝对不允许少年再次被伤害。

        终于下定决心的亚瑟回到房间,翻找许久后,才找到了那张已经沾满灰尘的纸条,怀着些许忐忑,些许内疚的心情,亚瑟在手机上输入了写在纸条上的号码。

        几乎是在拨出号码的第一秒,电话就被接通了。

         “哇哦,真是难得啊小亚瑟,终于想起给老师打电话啦。”

         “我很抱歉,不,我是说好久不见了……梅莉……”

         “嗯哼,虽然很感动你还记得老师,不过这么突然打电话过来不会只是因为抱歉吧?”

      “额,这个……我有事想要拜托你,可以当面谈吗?”

       对于亚瑟而言,梅莉就是一个亦师亦友般的存在,在他年少无知的时候指引他,像亲人一般的关心他,却很少在他面前摆出老师的架子。即便是当初他做出了那样的决定,并且几乎切断了两人间所有的联系,对方也没有因此责备他。虽然嘴上不说,可在心里,亚瑟是十分敬重她的。但同时,也是梅莉亲手将他带入那个世界,那个他只想要逃离的世界。

        不到十分钟,女人就出现在亚瑟家门前。岁月在她脸上似乎没有留下痕迹,她依旧靓丽宛如少女。不同于亚瑟的拘谨,梅莉倒是大大方方的给了对方一个拥抱。那温柔又熟悉的信息素也让亚瑟倍感怀念。只不过这种这种温馨并没超过三秒。

       “我们家的小亚瑟终于开窍啦,什么时候勾搭上的omgea,嗯?这个味道很甜嘛,你小子运气不错啊~~”

        空气中还残留着莫德雷德的信息素,细心如梅莉自然不会漏掉这个细节,只是这种语气,看样子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爱八卦啊。

         “这就是我叫你来的原因,梅莉”亚瑟叹了一口气。

          “我想重回卡美洛。”

          “为了这个omgea?!”

          “是的,为了他。”为了莫德雷德。

         TBC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