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头人

好想吃父子粮啊谁能给我施舍一点啊啊啊啊

【旧剑/旧莫】 Uncertain (架空向ABO)

(五)

         我流旧剑/旧莫,我流abo,私设一大堆,也许ooc,雷者慎入!

        痛……好痛,大脑好像被重击了一般,疼的发麻。亚瑟就是在这种痛苦的眩晕之中睁开了自己浮肿的双眼,然后迷茫的看着四周,嗯,这里是?

       “你醒来了,嗯,感觉怎么样?”耳边突然响起了熟悉的声音,亚瑟眯着眼睛,一个朦胧的身影向他靠近,在微弱的光线中,那个身影逐渐清晰。

       “莫!莫德雷德!”在看清了来人的同时,亚瑟立刻挣扎着想要坐起来,而来自左腿的伤口却不合时宜的阻止了他。那张英俊的脸庞不由得皱了起来。

       “啧,这么着急做什么啊,我又不会消失。”少年嘴上不饶人的说着,却快步上前,制止了对方想要坐起来的冲动。“伤员就给我好好待着,你知道给你包扎废了我多大功夫吗?哼,要是伤口再裂开了我可不会管了……”

        看着骂骂咧咧一脸嫌弃的莫德雷德,亚瑟的心情莫名的好了起来。多日以来的疲惫和警惕都消失殆尽。亚瑟不由得露出微笑。

       “喂,你干嘛突然开始笑啊,好恶心……”

       “没什么,就是看见你了,有点开心……还有,是你救了我吧,谢谢你啊,莫德雷德。”

       “哼,知道就好。”少年转过头,装作一脸不屑的模样,而微红的耳尖却出卖了他。

      “那么,就请你好人做到底,可以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关于吉尔.德.雷,还有……你。”亚瑟的神情突然严肃了起来。

        莫德雷德张了张嘴,看着对方真诚又带着一丝恳求的目光,他实在不忍吐出拒绝,该死的,早知道就把这家伙丢到医院去了。但是,心里却有另外一个声音在锲而不舍的嘟囔,告诉他啊,告诉他啊,你也不想再继续独自背负这一切了吧,告诉他吧,他那么好,一定会理解你的。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想告诉他啊!利用对方的善良和宽容来求得谅解,这种事情,我怎么能够允许,更何况,自己还对他抱有那样的感情,这实在是……

       “虽然很抱歉打扰一下,不过我还是得说,你给这位病号先生准备了早饭吧,嗯,不过我好像闻到了什么糊味,就在厨房那里……”门外传来一个略带戏谑的声音,卢修斯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进来,打破了这沉默的有些尴尬的气氛。

       “啊,我的粥!”莫德雷德惊叫一声,快速跑出房间。留下另外俩个alpha在房间里大眼瞪小眼。

       “嗯,我该说你终于醒了吗睡美人,你差不多昏迷了两天,啧,在这期间小莫德可是寸步不离的守着你呢,真是让人嫉妒啊。”

       “卢修斯!”在看到来人的瞬间亚瑟就瞬间黑了脸,“你这家伙怎么在这里?!”

      “哇哦,真是薄情啊,小亚瑟,别忘了我现在也算半个你的救命恩人哦,”卢修斯故作伤心的眨眨眼,成功收获了来自前者的瞪视。

       “好吧,不卖关子了。”眼见对方快要爆发,卢修斯终于收起了笑脸,严肃起来。“那么,在小莫德回来之前,让我偷偷告诉你一点事情吧,嗯,关于吉尔.德.雷,还有,小莫德……”

       “所以,又是摩根搞得鬼?”亚瑟叹了口气,毫不掩饰眉宇间的无奈,“说真的,我有想过她可能会做什么,不过我真没想到她居然会和吉尔.德.雷联手,那可是个疯子!”

       “是啊,有点出乎意料是吧?”卢修斯嘴角扯出一抹嘲笑,“你那野心勃勃的姐姐在尝试了这么多次暗杀无果后,终于想要换一种方法了。这还多亏了你的侄子,高文那家伙还念着你的旧情,不然这回可能真会让她得手了。”

        “高文!?你是说高文!你们之间还有联系吗?”

       “嗯哼,看来你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不过这都不是重点,别的我不能确定,但我可以保证的是,无论是高文,还是莫德雷德,也许他们曾经听从过摩根,但对他们来说,你还是不可替代的存在。这就是高文告密的原因,也是莫德雷德离开你的原因,他们愿意为了你背叛摩根。区别只是在于,也许对于莫德雷德而言,你比摩根更加重要……”

        卢修斯的话让亚瑟陷入沉思,在莫德雷德离去后,他思考过很多的可能,却唯独没想到摩根。或许只是下意识的不想承认,那个口是心非的傲娇小鬼头会是摩根的人,时至今日,他依然怀念他与莫德雷德一起度过的时光,怀念那家伙的别扭,怀念他偶尔流露出的笑容,可是当这些美好的回忆蒙上了阴谋的外皮后,那些美好还会一如当初吗?

       饭菜的香气把亚瑟从沉思中唤醒,不知什么时候,莫德雷德再次回到了房间中,他的手中还端着一碗热粥,那清淡又勾人的香气就是从那里传来的。四目相对,却没有人说话。

       “当初的离开,是因为摩根吗?”

       莫德雷德低下了头,可微微颤抖的双手却出卖了他。“你都知道了啊,对,没错,一开始我就是摩根安插在你身边的人,她……她是想让我在你身边待一段时间,利用你的同情心,然后在你放下戒心的时候解决掉你,”少年抬起头,嘴边挂着一抹苦笑“可惜我让她失望了,我,我下不了手,一年前,摩根给我下了最后通碟。可我还是做不到,所以我只能离开你,这是唯一的选择。”

         “莫德雷德,你……”

        “好了,父亲,不要再说了,没什么必要。追随摩根也好,背叛她也好,这都是我自己的选择。说真的,当初背叛她的时候我还真没想到自己能活下去,多亏了卢修斯,虽然大多数情况下他都很讨厌,但是他确实算是我的救命恩人……算了,叙旧的话就说到这里了,我把粥放到这里,喝掉之后就好好休息吧,警局那边卢修斯已经打过招呼了,你放心吧。”说罢,不等亚瑟回复,莫德雷德就逃一般离开了房间,只留对方一人。

       床边的白粥还冒着热气,亚瑟舀了一勺放入口中,良久,他无声的笑了,这家伙,原来还记得自己喜欢吃这个味道啊。

        “怎么一脸被甩了的表情啊,嗯?你告白被拒了?”卢修斯看着一脸阴沉的莫德雷德,嘴贱到。

       “说真的,你到现在还没有被我杀死的原因只有一个,感谢你那庞大的信息网吧,我才能找到合适的抑制剂。”

       “哇哦,那我还真的得对此表示庆幸,是吗?不过说真的,既然你对亚瑟抱有那种想法,那为什么,不选择告诉他,你也不是那种胆怯的人吧莫德雷德,还是说因为别的什么?”

        “不,卢修斯,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父亲……亚瑟他,能够原谅我就好了,至于其他的,还是……不要奢求了。”莫德雷德低下头,咽下一口苦涩,没有人知道在亚瑟昏迷的这两天他有多么开心,他终于可以毫无顾忌的盯着对方的睡颜,放纵自己沉醉在alpha温暖的信息素中,亚瑟的信息素就和他本人一样温暖,这样美好的感觉是任何一种黑市alpha素都无法比拟美好。虽然羞于启齿,但莫德雷德还是得承认,自己不止一次在发情期中幻想过他的养父,幻想过对方给他的亲吻和爱抚。可是幻想终究是幻想,现实中,对亚瑟而言,自己也不过就是他善心大发收养的孤儿,更何况如今自己身份败露,今后怕不是连“父子”都只是奢望了吧。

       “算了,”卢修斯轻叹一口气,“你们之间的事情太复杂,也不是我这个旁人可以插的了手……不过最近我要回一趟罗马,那边出了一点事情。”

        “需要帮忙吗?”

       “不,当然不,一点小事我自己可以解决,只不过……”卢修斯稍做犹豫,还是迟疑说到“你最近还是小心为妙,我怕摩根那边,恐怕会有所行动。而且,我想她暂时还不会再对亚瑟出手,所以……你得注意一点了,莫德雷德。”

       “当然,迟早的事。”莫德雷德一脸淡然,凭借摩根的本领,想要发现是谁救了亚瑟还不是易如反掌,更何况自己还背叛过她。当初多亏了卢修斯自己才捡回一命,而这次,想必就凶多吉少,他倒是不害怕再落到摩根手里,大不了就是一死,只不过…………

         莫德雷德回头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还是会有些不甘心吧,毕竟死掉了,就再也见不到,那个人了啊。

                   TBC

                  作者的话:我大概是个月更党……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