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头人

好想吃父子粮啊谁能给我施舍一点啊啊啊啊

【旧剑/旧莫】 Down (ABO设定,慎入)

【九】

       “所以说,事情就是这样的,大家听懂了吗?”会议室里,藤丸立香少有的摆出了严肃的表情,郑重其事到。
       “额,那御主小姐的意思就是希望我们当中有人可以去标记莫德雷德?”片刻后,库丘林第一个做出了回应。
        “嘛,这个,差不多是这个意思,我想……”
        “这样不太好吧,master。我儿子、我是说莫德雷德他同意这样做吗?”不等立香说完,亚瑟就提出了疑问。
        “他、他那边暂时还没有回应。但是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提前做好准备。如你们所知,莫德雷德是一个还未被标记的omgea,现在又没有抑制剂。所以为了避免出现像上次玛修那样的骚动,他需要alpha的陪伴。不一定是标记,只要有人能帮助他度过发情期就可以了。”
         一时间,会议室里众人都开始窃窃私语,议论纷纷。alpha们露出了或惊讶或喜悦的神态,大家都开始讨论谁应该成为那个幸运儿。
        “我反对!”突然,亚瑟站了起来,他颇为激动的大声说到“我认为,究竟接不接受alpha的标记应该由omgea决定,我们这样的讨论是毫无意义的!”
         “就是说啊,这种事情应该先由当事人同意。”一旁的兰斯洛特补充到。
         “嗯嗯嗯,父王说的对。”
         “没错,有道理。”
           顿时,众人又一片哗然。
          “哼,可笑至极!”原本沉默的古老英雄王发出一声嗤笑。“哪有什么接受不接受的,alpha标记omgea,这是自然的生物法则。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本王觉得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那些杂种就算了。倒是你,骑士王居然还抱有这种想法,真是愚蠢!”
           “你这是什么意思!?”亚瑟不由得提高了声音。
           “呵,本王的意思是说。在场的任何一个alpha都有资格标记你儿子,而你对此如此反对,究竟是出自一个父亲的责任,还是因为一个alpha的独占欲。”
           “你!”
           “好了好了,大家先冷静一下。”眼见着即将发生争吵,立香连忙出声劝阻。
           “这件事情就先到此为止,我们之后在做讨论吧,诸位。”
          “你没事吧,亚瑟?”身后的阿尔托莉雅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没事……刚才是我失态了,我们走吧。”
——————————————
           “抱歉啊,亚瑟。这么突然,把你叫过来。”     
           “怎么了,御主,是有什么事情要吩咐?”亚瑟看着对方一脸欲言又止的模样,轻声询问。
          “那个,嗯……还是关于莫德雷德的事情。我知道今天的讨论你可能不太开心。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不愿意儿子被陌生的alpha标记,不过……”
          “有什么话就直说吧,master。”
          立香咬了咬牙,最后还是开了口“之前罗曼医生和达芬奇根据莫德雷德的信息素做了研究,他们想以此筛选出和莫德雷德匹配度最高的alpha。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其中有一个人的匹配度高达100%……”
        “所以?”亚瑟故作镇定的提出问题,但颤抖的声音却暴露了他的紧张。
         “呼……”女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她注视着对方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
         “那个人就是你,亚瑟。所以,你愿意标记他吗?”

恶搞小剧场:
        金闪闪:“成为本王的omgea吧,杂修!”
        旧莫:“…………”
        旧剑:“Excalibur————!!!”

         TBC
        
       

        
         
      

           

    

        

        

评论(10)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